pic

pic

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北加吃喝] ZaZang 韓式炸醬麵

*Update: Steven's Creek上那間已關門
 
其實第一次吃ZaZang這間專賣韓式炸醬麵的餐廳是在剛搬來北加不久,D的韓國同事介紹的。D帶我去吃的時候我超興奮的,因為韓式炸醬麵是我小時候在巴拉圭每周日教會結束後經常會去吃的,後來在LA的Korea Town也找到一間好吃韓式炸醬麵。在巴拉圭跟LA的都是韓國華僑開的,好像是因為韓式炸醬麵是受到中國山東那邊的影響。

回到ZaZang,在南灣這邊有兩間分店,一間在佈滿韓國餐廳的El Camino Real上,另一間在Cupertino, Steven's Creek上。我們兩間都去吃過,個人覺得Steven's Creek上的那間比較好吃,麵條比較Q (ZaZang的麵都是手工麵),店面也比較寬敞,配上韓式炸醬麵特有的黑醬,YUM!








上圖為Zazang Cupertino的外觀和內觀


ZaZang除了賣炸醬麵之外還有賣韓式辣海鮮湯麵ZamPong,喜歡炒馬麵的人可以試試這個。另外他們也賣炒飯、煎餃,但我每次都只在炸醬麵跟海鮮湯麵之間選擇。不過如果想都吃到的話,他們這裡很特別 有幾個組合可以選擇, 有賣一半炸醬麵一半海鮮湯麵的組合或者一半炒飯一半炸醬麵(or海鮮湯麵),只是這種組合通常份量比較多一點,男生可能比較適合,所以我都只單點。

這天我點的是ZamPong














很Q的麵條~~

















D偶爾會點的炒飯 旁邊也有炸醬還會附一碗湯
















隨餐附送的小菜 跟一般韓國料理的小菜很不同,是生洋蔥跟醃蘿蔔,然後洋蔥要拿去沾旁邊的炸醬吃 















Where to find it:
ZaZang Restaurant Cupertino
20010 Stevens Creek Boulevard, Cupertino, CA
(408) 253-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