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5月19日 星期三

[北加吃喝] Ogisan Ramen - San Jose

前幾天去舅媽家拿東西之後,跟Abby和D到Westgate對面的AAA旁邊新開的一間台式拉麵店Ogisan Ramen。進去之後看到一半以上的客人都在吃小火鍋,覺得看起來不錯,我跟Abby就都各點了一份台式小火鍋,D則點了拉麵 (應該是說被我強迫點了拉麵,因為這樣我兩種都可以吃到 :D)


Ogisan的小火鍋應該算是在北加跟台灣的比較接近一點的,湯底有多種口味可以選擇,我選了herbs鍋 也就是養身湯底。Abby選的是Tonkatsu豚骨湯底 (看起來跟我的herbs一樣的白湯只是少了裡面的中藥。)



料還算扎實,有金針菇、油豆腐、木耳等等



牛肉比較不滿意,煮一下子就老了,變得有點乾硬。


整個擺盤的樣子,是不是有那麼點跟台灣的相似呢? (我承認 只要有點台灣味的食物 都特別親切)


D的拉麵 很中規中矩

我們是周末晚上來的,人很多,我們坐下沒多久後門口就開始排隊了。

Where to find it:
Ogisan Ramen
5293 Prospect Road, Ste C (AAA旁)
San Jose, CA 95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