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A New Venture

上周五是我在iSi的最後一天
結果比我想像中的感傷
或許是因為同事們的愛戴 最後的兩天全公司分成兩批人take me out to lunch
又送花又寫卡片其中還有一個結婚紅包
非常emotional的我 到了禮拜五下午4PM要跟大家say goodbye的時候 還是忍不住掉了眼淚

大家對我的祝福 我收到了

今天早上星期一 不用早起,不用塞車
但to-do-list還是滿滿滿
Yes, I am embarking on a new venture

Thanks to everyone who has been a part of my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