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LA美食]義美早餐、Tsujita日式沾麵、Porto's Bakery

義美Yi Mei台式早餐 

943 W Duarte Rd, Monrovia, CA 91016


每次到LA必做的就是吃台灣食物,這次到LA一下飛機還是早餐時間
第一站就跑到Arcadia附近的義美早餐店



看到menu上全都是熟悉的台式早餐好開心! 好想全都點來吃~


猶豫了半天最後點了蘿蔔糕加蛋、鹹飯糰和甜豆漿
在美國我還是第一次看到有賣蘿蔔糕加蛋的店,好懷念!


北加要是也有這種早餐店,我一定天天都去吃!


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

2057 Sawtelle Blvd, Los Angeles, CA 90025

這次住的飯店在UCLA附近,因為離充滿日本餐廳的Sawtelle不遠
對愛吃日本料理的我來這準沒錯
在搜尋了一番後發現了一間評價非常高的拉麵店-Tsujita LA Artisan Noodle
這間店是一家以博多豬骨拉麵聞名的餐廳,店家熬製60小時的粘稠豬背骨湯頭和獨特的沾麵Tsukemen是它的特色



它沾麵有三種: Tsukemen、Ajitama Tsukemen沾麵加顆糖心蛋、Char Siu Tsukemen多加幾片叉燒


我點了一碗叉燒沾麵,後來才發現沾醬裡面其實就已經有小塊小塊的叉燒,想要多吃點肉的就點叉燒沾麵,但其實光原本的沾麵就很飽了,extra叉燒的對我來說太多了,但因為好吃還是全吃完了。


沾麵吃法: 麵上面擠上萊姆汁再沾1/3的豚骨醬,好好吃! 那個醬好濃郁
麵吃完可以請他們在沾醬碗裡加湯



Blockheads Shavery
11311 Mississippi Ave, Los Angeles, CA 90025 

吃完沾麵可以到隔幾家店的Blockheads Shavery吃雪花冰
我吃的黑芝麻口味蠻好吃的!


Porto's Bakery
3614 W Magnolia Blvd, Burbank, CA 91505 

LA很有名的古巴麵包店,很多到LA的人都會特意開車到Glendale或Burbank來買Porto's的麵包和糕點,這家店隨時都是滿滿的人


店裡人氣商品: Potato Balls
有牛肉內餡的炸馬鈴薯球,當點心或附食都很適合,熱熱吃最好吃!




LA好吃的東西實在太多了,每次去吃得很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