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3月25日 星期四

[品嚐台北] 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

星期二朋友因為到附近看皮膚科 就打給我看我在不在家,叫我下來一起喝個東西。原本要去Lavazza但因為偷懶不想走到那, 就到大安路上看看有什麼可以喝下午茶的地方。看到一間Hello Kitty主題餐廳 覺得裝潢很粉紅很可愛 就決定進去試試看。
這間Hello Kitty Sweets是台灣Sanrio開的,是以夢幻、浪漫、時尚的佈置為主軸(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就是一整個很粉嫩)。一進去後就看到冰櫃裡滿滿的各式各樣Hello Kitty造型的蛋糕。

















我點的是他們的下午茶套餐 有一個甜點 + 一杯飲料。全部都有Hello Kitty圖案在上面,是很可愛 但說真的 我吃的這個蛋塔跟巧克力雪泡都不特別好吃,蛋塔我只吃了幾口。這家應該只是吃氣氛。我是平日下午去 那天店裡用餐的人以高中生、學生居多。這家也有賣主食,不知道主食有沒有比甜點好吃。





最後他們還附送了一個Hello Kitty果凍,也是普普。

















他們一共是兩層樓 我們是坐在樓上。這間店來過一次就好 應該不會再來了。畢竟我還是喜歡食物好吃的地方。 ^_^

評分: ●●
Where to find it: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