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Happy Birthday to Me - 梅村日本料理 & BLACK蛋糕

3/28/2010
自從到美國以後就沒有跟家人過過生日
今年難得生日在台灣 晚上全家人到位於216巷的梅村日本料理
這間日本料理算是我從小就吃的一間店
物美價廉 是現點現做現炒吃到飽的日本料理
其實我沒有特別喜歡吃吃到飽的店 因為總覺得食物都比較粗糙 而且每次都吃一下就飽了
但梅村的東西真的都還不錯吃 無論是生魚片或熱炒類 (雖然生魚片種類不多 但我最喜歡的生魚片就是最普通的鮭魚) 其它還有土瓶蒸、炸蝦、烤魚下巴都是我喜歡吃的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拍照
-炒螺肉
-炒箭筍
-鮭魚 鮪魚生魚片是我跟弟弟的
-烤魚下巴
-土瓶蒸
-弟弟還點了烤牛小排 他說很嫩很入味 

 

瞧他吃的開心的哩

弟弟在前一天 也就是星期六晚上 還特地去黃湘怡開的蛋糕店 Black as Chocolate買了個冰淇淋蛋糕送我 (耶!!! 我自己的生日蛋糕耶!)

包裝是簡約的白色系 


很可愛的腳印

看起來都是巧克力 感覺好像會很甜。。。但是 居然不會耶!! 濃郁的黑巧克力口味冰淇淋還蠻好吃的呢!  

正在認真幫我點蠟燭的Freddy



Where to find it:
梅村日本料理-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6號

Black as Chocolate-誠品信義櫃
台北市松高路11號B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