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3月21日 星期日

[數算主恩] Life through photography - March 2010

2010年我決定開始拍照片及寫下一件當天感恩的事。希望藉由這樣的方式能記錄自己的生活點滴及提醒自己主的恩典隨處可見,即使只是日常生活中的小事。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詩篇118:24

3/23/2010
 






















今天早上跟著媽咪去做完SPA (花了我兩小時 按完身體還全身痠痛 ><), 下午回到台大去拜訪我以前新聞所的教授, 聊了很多。走在台大校園 驚覺畢業也五年了, 看著校園內騎腳踏車的學生們, 有的是一群人一起騎,有些後面載著人,又有些是一個騎車一個走在旁邊,跟我們當年都一樣,那感覺五味雜陳。這一切似乎離我已經很遙遠 但記憶中的那幅景象依舊那麼清晰。感謝主 讓我有機會在台灣經歷難忘的大學四年。

3/20/2010
















每天忙進忙出部落格又這樣荒廢了好一陣子 上禮拜回到台灣了 這次在台灣停留的時間比較久一點點 可以好好品嚐、感受台北生活,藉著籌備婚禮的名義 落實重回台北過都市生活的日子。我想 我會懷念這裡的。回台的第一個週末 與好姐妹們相約東區逛街喝下午茶, 我們聊到我們認識也好幾年了 當年都還是初踏入媒體這行, 聽著她們聊電視台的八卦, 已離開媒體圈的我頓時彷彿又回到五年前,但其實我們都在改變中。五年後的我們又會是什麼樣呢? 感謝主 雖然我住在台灣的時間很短 但在台灣的幾年也結交了這些不管多久沒聯絡 只要我一回到台灣 再繁忙都紛紛排時間相聚的好友們。 
3/17/2010



















回台灣的第二天 剪完頭髮後在走去坐車的路上看到濟州豆腐鍋。這是我大學時期偶而會吃的韓式豆腐鍋 去美國之後發現台灣的韓式豆腐鍋跟美國賣的很不一樣。台灣的豆腐鍋其實豆腐很少 比較像是辣味火鍋,裡面還放冬粉哩! 跟美國的滿滿都是嫩豆腐的豆腐鍋很不一樣。感謝主 賜給我各樣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