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12月31日 星期五

My Year in 2010

距離2011只剩14小時了

今天早上靈修時讀詩篇111:4 他行了奇事,使人記念;耶和華有恩惠,有憐憫。

在回顧過往一年之中所發生的大大小小的事的時候 真的是可以看見神如何用祂手所做的工來帶領我 每一個環節都看見主滿滿的恩典 從整頓新家到辦婚禮到換工作

科技真是好東西阿 有了部落格和Facebook, Twitter等微博之後 到了年底就可以方便的回顧過去一年的生活

今年年初時終於把書房的家具買齊了 處理房子的事也總算告一段落
三月時回台灣一趟 吃了很多美食 也跟家人有好的團聚、分享
四月跟大衛去拍了婚紗 給專業攝影師拍照 感覺像model 回想起來還蠻好玩的
五月回美國辭掉工作後又返回台灣 再度過歡樂吃美食與家人的生活
六月舉辦婚禮 當時雖然忙碌 但能圓滿結束及能看到許多好朋友 真是開心
八月換了新工作 重新燃起對工作的熱忱 看到我FB下半年的status幾乎都跟工作相關
十一月大夥第一次一起出國旅遊 其實看過去還挺像集體蜜月呢!

在回想起這每個event, 裡面的每個人時就覺得神的愛真是無所不在 祂賜給我幫助、家人、朋友讓我知道雖然未來還充滿許多不確定 但主總不撇下我也不丟棄我 我帶著這樣的心情跨入2011

Facebook有個app能把這一年來所有用英文寫過的status整合起來 以下是我的: 第一個status是我生日 接著是婚禮 接下來所有都是工作 (我感性的那些都是用中文寫的 這個app顯示不出來) 如果是看這一年po過的照片呢 則會看出除了吃好像還是吃啊! 哈哈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福杯滿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