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吃在灣區] 餐車料理 Food Trucks


這一兩年舊金山灣區掀起一陣餐車Food Truck熱潮
就是一台裝有廚房的箱型車 開著到某一定點像是各大公司門口賣食物
整個灣區目前有超過150台餐車在營業
各式各樣的食物都有餐車 從韓式墨西哥捲餅(MoGo BBQ)到龍蝦三明治(Shack Mobile)到割包(Chairman Bao)都有

餐車基本上有點像路邊攤 只是沒有擺坐位 是讓你帶走吃的

EA每周至少都會有1~2台不同餐車到公司門口報到
在吃了數十台餐車料理之後 我選出了我最喜歡的Top 3

#1 Sam's Chowder Mobile

推薦它們的Lobster Roll, 不只龍蝦本身好吃連麵包都好吃, 是那種奶油味烤得酥酥的
Sam's Chowder在Half Moon Bay有實體餐廳





#2 Curry Up Now

原本我是不喜歡吃印度咖哩, 但它們家的Chicken Tikka Masala Burrito咖哩捲是改良式的印度咖哩 沒有太多奇怪的香料 辣辣的蠻合我口味

Curry Up Now在downtown San Mateo有實體餐廳





#3 MoGo BBQ

它們的Kalbi taco或kalbi burrito我都很喜歡
韓國烤肉包在墨西哥餅皮內原來也可以這麼搭!




如果是住在半島San Mateo一帶
每個禮拜三中午在San Carlos的飛行博物館Hiller Aviation Museum都有food truck event
會有5~6台餐車聚集在那裏

http://www.hiller.org/foodtrucks.shtml






如果想要查看當天哪一台餐車會出現在哪個地點
可以利用Roaming Hunger這個網站查詢
但只會列出當天的行程
有鎖定特定哪個餐車的話就要follow它們的Twitter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