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2年1月21日 星期六

[灣區美食] 廟口小吃 - Fremont台灣小吃店

今天在家看偶像劇,看到男女主角在吃蚵仔煎,頓時也好想來盤蚵仔煎
所以晚餐時我就跟麵包先生說今天去吃台灣小吃好了
住在東邊的好處就是離台灣料理頗多的Fremont不遠
像是我們幾乎每週都會去報到的台式便當店豐裕清粥之家、台灣也有的天仁喫茶趣和前一陣子剛開的好年冬風評都還不錯
今天我們則是到Warm Springs Blvd和Mission路口的廟口小吃Grand Harbor

廟口小吃的台灣小吃樣式很多,除了小吃還有臭臭鍋、鐵板麵和點菜的可以選
我們今天都是點小吃類:



大腸包小腸 - 好久沒吃大腸包小腸就點了一份
它們家的香腸蠻台味的,味道不錯,還有附上生大蒜(對~吃香腸就是要有大蒜嘛!)




蚵仔煎 - 今天就是為了點這盤而來的。之前來廟口小吃吃過幾次,但從來沒點過它們的蚵仔煎。我覺得這裡的蚵仔煎偏濕了一點,很難夾起來,比較水水的,我個人沒有很喜歡。


鹽酥雞羹麵 - 鹽酥雞和羹麵是分開的。這道還不錯,鹽酥雞炸得香脆,羹麵的湯頭也蠻對味的。比較少在其他地方看到這樣的組合,但其實還頗搭的。


這是飯後附贈的甜湯 - 芋圓地瓜湯耶! 我很喜歡吃芋圓但在美國很少餐廳有賣芋圓,今天竟然吃到,我好開心! 這個甜湯很好喝,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過年所以送甜湯(忘記上次來有沒有甜湯),但來吃小吃還有芋圓湯可以吃真是出乎意料! 我們今天邊吃飯的時候店裡的電視還播著麻辣天后宮,看到台灣的綜藝節目都倍感親切。之後想吃台灣小吃的時候會再來光顧。

Where to find it:
廟口小吃 Grand Harbor
46577 Mission Blvd
Fremont, CA 94539

哈尼的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