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紀念日] @ Xanh Vietnamese Restaurant

上個月17日 是我和D交往四年紀念日(迷之音: 都結婚了還有在慶祝交往的啊??!) 剛好又是我上班第一天,我們就約了離我們倆公司交接處的Mountain View吃晚餐

一直都對Asian Fusian類型的餐廳很感興趣的我,多次經過Castro St.的時候都看到這間Xanh越南fusion餐廳,不過都沒進去吃過。之前去Palo Alto一樣是Vietnamese Fusion的Tamarine吃過,整體感覺都不錯。所以這次就來吃吃看MV這間。


跟一般餐廳不一樣,Xanh除了用餐的地方以外 一進去還有一個lounge-style的bar。晚上7:30還太早 沒人在bar裡

室內的用餐區 我們點了越南春捲、garlic noodles、shaking beef 都不錯吃 garlic noodles一點點偏甜味再多一點garlic味更好,shaking beef肉蠻嫩的 搭配沙拉吃蠻好吃的。不過整體來說還是Tamarine略勝一籌 無論是食物還是餐廳氣氛。


D還偷偷買了花給我 很surprising 因為從剛開始交往的時候我就說過我不喜歡收到花 因為覺得花很快就會枯委 很不practical (而且以前只要我帶花回家就會被我媽念 因為她嫌要找地方放枯掉又要去丟很麻煩 Onz)。所以其實這幾年來D都沒送花了 這次他說是為了讓我的花瓶有花相伴才買的。插好鮮紅玫瑰的花瓶的確是增添了色彩!!   



Where to find it:
Xanh Restaurant
110 Castro St

Mountain View, CA 94041
(650) 964-1888
http://www.xanhrestauran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