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單車日記] Labor Day @Angel Island

Biking應該是唯一一項我從小到大都很喜歡的戶外活動
自從前年從台灣搬了一台小折來以後 只要看到天氣好 我就會很想出去騎車

這次趁著周末長假跑到舊金山北邊 先到Tiburon這個悠哉小鎮逛了一下





可愛的服飾小店 不過似乎是主打媽媽族群 所以只在外面拍個照














然後從那裡搭ferry 10-15 min到Angel Island
先前做了功課得知很多人會到Angel Island騎單車 所以這次特地載了腳踏車來

這天天氣非常好 意外的沒有很冷 (上次夏天到舊金山騎車超冷的!)


準備去搭ferry嚕!
從ferry上看Tiburon 靠bay的那一排房子真整齊啊!
Ferry上風很大 超怕帽子飛出去的~

耶!! 抵達Angel Island! 我和可愛的小白~ 一下ferry, guard還問我是不是electric bike 如果是的話在Angel Island上坡的時候應該會輕鬆很多呀!!
到了上面 真是遼闊阿~~還有椅子可以坐著欣賞風景 樂得很!


早期日本和中國移民到美國的許多都從Angel Island入境 那時因為排華法案的關係 中國移民都被迫拘留在這 有時長達數年之久

為了趕最後一班5:20的ferry回Tiburon, 我們沒能騎完全島 以後有機會再來騎吧! 話說我和D第一次一起騎單車也是在一個島上 - 南加的Catalina Island -那時都還沒在一起呢! 時間過得真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