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5年3月18日 星期三

[Los Altos] Charley Noodle & Grill 和藹Charley爺爺的夏威夷風拉麵



在Los Altos Downtown發現一間剛開幕的麵店Charley Noodle & Grill,店址是前Muracci咖喱店
抱著嘗鮮的心情推開了餐廳木門,週間晚上還不到6點小小的店裡已有好幾桌客人,還有一位滿面笑容的爺爺正穿梭在桌跟桌之間招呼著客人,與其說招呼更貼切的應該更像是在敘舊~

沒錯,在我坐定位後觀看四周發現其他桌的幾位似乎都是慕名而來的,原來那位爺爺(也就是店名Charley本人)在30幾年前就在同一個店址開業了,後來他把店關了搬去夏威夷,現在回來新開了這間查理的麵店.店裡來用餐的有些都是從前就是Charley的老顧客了!從他們眼中看到欣喜,似乎說著Los Altos小鎮居民最愛的老朋友帶著他精湛的廚藝回來了!

食物還沒上桌我已經滿懷期待了!

看見我猶豫著該點什麼的時候Charley走過來耐心的為我解說了他們麵的特色

這裡的麵是Hawaiian-style ramen (Saimin), 麵條都是從夏威夷直送過來的新鮮麵條
湯頭有四種選擇:Miso味增、Shoyu醬油、Tonkatsu豚骨、Original招牌
Original跟Tonkatsu都是每天限量各40份,售完就沒了

每碗湯麵$4,然後有15種配菜供選擇搭配,每個side $2.5~$3.5



我點了老闆推薦的Original湯麵 + 炸魷魚, 海帶沙拉, 炸蝦三樣sides
Original是雞湯,是用40lb的全雞下去熬的湯,感覺就是滿滿的膠原蛋白!
那個雞湯真的很厲害,喝到嘴裡可以感覺到雞精的黏稠,喝完嘴脣黏黏的




配菜炸蝦、炸魷魚跟海帶也都很好吃
炸物的粉酥脆恰到好處,保留住了魷魚和蝦的味道


麵條很Q彈,不夠可以加麵$1.5


我因為太喜歡那個雞湯了,老闆就帶我到廚房去看那鍋湯,這麼多雞難怪湯頭那麼有味道!


和藹的老闆Charley爺爺(左)和大廚(右),Charley有沒有很像日本爺爺,其實他是一直住在夏威夷的台灣人喔 (他知道我也是台灣人後開心的跟我講起台語 是個很可愛的爺爺!)Charley Noodle除了食物好吃,老闆又親切是加分

下次除了雞湯麵我還要試試豚骨湯的



店家資訊:
Charley Noodle & Grill (Yelp)
Hours: Mon-Sun 11:30am-2:30pm
Mon-Fri 5pm-8:30pm
Sat 5pm-9pm

FB~

哈尼在北加

Promote Your Page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