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品嘗台北]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Sogo忠孝店

我一直都很喜歡吃台灣的火鍋 因為種類多樣化又精緻
上個禮拜天氣比較冷 找了一天晚餐跟爸媽去吃[聚 北海道昆布鍋]
我們是去離家近的Sogo忠孝店,好像Sogo店跟敦南店的套餐價格比其他分店高一點,但有附一杯飲料 所以也不算是比較貴


















先送上了蔬菜跟沾醬,我點的是昆布養生湯底,湯頭超棒!


嫩肩牛小排,肉質還不錯,搭上特製芝麻醬,好吃! 聚的芝麻醬跟以前到日式Shabu shabu吃的芝麻醬不太一樣,聚的比較沒那麼濃稠應該還有加其他醬料,我比較喜歡這種比較清爽的醬




















我的創意單點選的是手打蝦仁漿,附餐是昆布烏龍麵



















媽媽點的主餐是魚頭海鮮,我吃了一片魚片,很新鮮很甜。



















媽媽的創意單點- 花枝堡跟蝦丸

這樣一份套餐$390 + 一成服務費 (跟美國比真是相當便宜)
聚生意非常好 要去之前最好先打電話,還好我們有先訂位,我們六點去已經都客滿了。不過可能生意太好 除了主餐之外 其他附餐飲料都等很久才送上來。所以扣一顆心。

評價: ●●●●

Where to find it:
聚 北海道昆布鍋 - Sogo忠孝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45號11F
2721-87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