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最近在看的偶像劇 [敗犬女王]

繼[命中注定我愛你]之後 發現台灣偶像劇有大幅進步 (跟我四年前看得時候) 陸陸續續又看了[無敵珊寶妹]跟最近在看的[敗犬女王] 其中命中跟敗犬都是由小天 阮經天 演的


不是說我特別愛看他演的 只是不得不說 他主演的這兩部 都還真的不錯看 有好笑的成分也有感人的時候 尤其是[敗犬] 女主角單無雙 一個外表看似自信過人、愛耍孤僻的工作狂 其實


內心是個渴望得到愛情的小女人 故事情節讓我又哭又笑 (學長 也太完美了一點吧) 每個女人 不管在事業上有多大的成就 多麼的優秀 最終還是都希望能夠有個人能讓你安心在他的懷裡


哭 有個人對你說"乖" 能夠成為某個人心中的'女王' 只是要找到一個愛你的也是你愛的 真的沒那麼容易 就像敗犬裡的無雙無奈的說著"一個人想要變成兩個有這麼難嗎?" 希望這劇會


是happy ending (我個人是希望無雙能跟學長拉 雖然小草莓才是男主角.....:S )


推薦敗犬女王!! 真是覺得有You Tube真好 讓我在美國也能夠在最短的時間內看到跟台灣同步的電視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