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3年2月11日 星期一

[節日] SF最爆笑的情人節秀 - How We First Met


你們的相遇平淡無奇嗎?

有沒有想過你們的相遇情節如果變成一場戲會是什麼樣子呢?



How We First Met是在灣區必看的一齣情人節節目

每年在2月14日情人節當天在舊金山都有一場How We First Met的即興表演秀

來賓可以事先上網投稿自己和另一半的相遇故事

然後再由其他來賓在2/14前上網投票

票數最高的三對的故事將會在2/14的表演中

先由主持人訪問這三對的相遇過程 一段一段來

然後隨即就會有專業的即興表演演員在台上將故事詮釋演出

通常演出內容都很搞笑 保證讓觀眾笑得闔不攏嘴

2009年 我和麵包先生搬到灣區的第二個情人節就是去看這個表演 (我們沒有submit故事 純當觀眾也很有趣)

今年的show是在
Marines' Memorial Theatre
609 Sutter Street
San Francisco, CA

票價有$40, $55兩種
要事先訂票

推薦給想笑一笑 同時浪漫又不一樣的情人節的人去看喔!

下面是我和麵包先生的故事

How D & T First Met

麵包先生的說詞...



實際情況其實是...
某天下課後哈尼和同學相約去逛街
麵包先生和朋友也剛好到同一間百貨公司逛

哈尼的同學原本就認識麵包先生和他朋友,所以就介紹大家認識
幾個月過後 某天傍晚在學校的Carl's Jr...

哈尼和同學正坐著吃漢堡

一抬頭看到D正迎面走來

麵包: Hi! 好久不見! 我記得妳說妳是傳播學院的 我妹在考慮申請你們系
有一些問題想問妳 方便留個電話給我嗎?

熱心的哈尼: 沒問題啊! xxx-20x-xxxx (心想 這個人有點眼熟 忘了叫什麼名字)

當晚

哈尼剛下課回到家電話響起

麵包: Hi! 我是今天在Carl's Jr遇到妳的麵包先生

在很簡短的問了兩句關於申請學校的事情後...

麵包: 對了 我們班下週考試完會去唱歌 妳要不要一起來?
哈尼: (心想 我跟你又不熟 但唱歌還是蠻喜歡的) 我可以邀朋友一起來嗎?
麵包: 當然啦! 歡迎歡迎!

所以我和麵包先生的認識過程就是這樣啦
結論是: 男士們, 你看逛街好處多啊! 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情人節快樂!

也祝所有的有情人 一直幸福下去!
還沒譜出How We First Met故事的人 能早日遇到那個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