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San Jose] 山頭火拉麵 Santouka Ramen

前幾個禮拜去Mitsuwa日本超市買東西的時候 發現原本賣便當的地方撤掉了 而即將開幕的就是日本有名的[山頭火拉麵] 據說山頭火在日本是相當受歡迎 前兩天D去幫我買金針菇的時候看到它已經開始營業了 而且還大排長龍 於是我們就很好奇到底這間拉麵店是有多好吃 所以隔天晚餐兩個想不到要去哪吃 就決定去試試山頭火

當天是星期天的晚上6:45 進去的時候 看到有將近10個人在排隊 不會太長 我們就排了。山頭火是跟隔壁的另一間日本料理共用用餐區 ,排隊只是點餐 拿號碼牌,所以移動的速度還算快。我們排了差不多5分鐘就到我們了。可是從點完餐點到拿到拉麵才是最耗時間的 我們等了將近25分鐘才拿到麵





我吃的是醬油拉麵 我喜歡它麵的Q度 湯頭還不錯 很濃郁 不過對我來說有點油 我點regular size剛剛好 不過對D來說就有點吃不夠 所以他又跑去買了一盒壽司

我們在等我們的餐點的時候 大約到了七點就看到店員拿出We're closed的立牌 應該是為了配合超市裡拜天的營業時間

我們剛好早了一步 不然不知道它這麼早就關門 超過七點來就吃不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