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趴趴走] Half Moon Bay南瓜節 2010

上周末天氣晴 也就是出外趴趴走的好時光
又是個起床後發現外面艷陽高照 臨時起意的行程

這天所要去的地點是 - Half Moon Bay
因為這周末剛好有一年一度的Arts and Pumpkin Festival
想說之前去Half Moon Bay時也沒去過它的downtown 就去看看好了

10點多出發 結果在92上遇到大塞車 動彈不得
想說這樣下去等塞到那裏可能fair都結束了
於是在280的交接處我們就轉走了 放棄原本的行程
本想說都開到這麼北邊了 不然去舊金山好了
開著開著 看到一個出口Pacifica 拿出iPhone看地圖 沿著這條開可以接到1號再往南到Half Moon Bay 雖然繞路但是一路順暢 而且從北邊來剛好可以先到著名的Sam's Chowder House吃海鮮

本來我都沒聽過這間餐廳 是因為公司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food truck會來
其中一個就是Sam's Chowder Mobile 上面寫說它的Lobster Roll被NBC的Today Show評選為Top 5 Best Sandwiches in America
愛參一腳的我當然要吃吃看了
不過以food truck來講 $15一個lobster roll不太便宜 但是它料很扎實 是好吃啦

這次到它的餐廳用餐 我點的燉海鮮 Cioppino 大衛呢沒吃過它的lobster roll 所以就點來嘗嘗
Cioppino真好吃啊! 有魚有蝦有螃蟹 湯汁可口 大衛說lobster roll也好吃 (但我想我點的好吃多一點點吧 :P)




















吃飽喝足之後 我們又繼續前往downtown Half Moon Bay
人潮果然很多 我們開到蠻遠才有停車位
這個festival顧名思義有很多賣手工藝品的攤位 包括跟南瓜相關的產品
還有各種南瓜口味的食物 - 冰淇淋, 派, smoothie, 等等
本人對南瓜真的還好 所以並沒有勾起我去排隊買來吃的慾望
這裡還有展一個超級巨大的南瓜 但要跟這南瓜照相是要付錢低
所以我們就只到處逛逛看看 原本要找一個小南瓜裝飾品 但都沒看到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