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

pic

2010年10月11日 星期一

2010 夏天戶外踏青

夏天都過完了 才記得要來更新夏天的照片 也真是夠懶了
以前在當學生的時候 幾乎是每個周末都會去個哪裡晃晃
當了上班族之後 周末如過要到比較遠一點的地方 有時就會覺得懶
可是一年才一次夏天 我最愛的季節 好像應該要多到戶外走走
所以在八月的時候 某天周六 臨時起意  我和大衛就殺去優勝美地 來個一日行
上次到優勝美地是小學的時候了 當時只記得好寬闊 走了好多路 好像不是很好玩
現在"長大"了 那些遊樂園的rides坐起來開始會頭暈 反而覺得到這種大自然的地方走走不錯
八月初去 瀑布還有一絲絲的流水 (照片裡 我不是在看天空 是在"喝"那細長的水)


過一兩個禮拜 我們來到舊金山的Golden Gate Park
之前只去過位在金門公園內的California Academy of Sciences
但金門公園何其大 這次則到Conservatory of Flowers那附近晃
其實到這也沒特別要做什麼 不過反正只要我沒去過的地方 我都會非常興奮 蹦蹦跳跳
兩個人一起搞笑 也就過了一下午
(據我爸說 從小我只要都在家裡就會不開心 一說要帶我出去我就會超樂 我都不記得有這回事)